美国取消中国口罩关税 豁免后全体进口商均可受益

依据新闻媒体最新消息信息获知,当今美国新冠肺部感染病案总数持续升高,造成其中国口罩紧俏。这时,美国公布撤销中国口罩关税,以减轻其中国口罩供求难点,且该决策让27家美国公司受益。

口罩进口关税

口罩进口关税

据统计,美国2019年9月1日起对中国执行第四轮加税,口罩等医用品进口关税也上涨了。另外,因美国调节中国进口关税,促使美国较大私营企业诊疗物资供应商MedlineIndustries损害超出1亿美金。

现阶段MedlineIndustries申请办理免除103项中国进口产品的关税,但只能30项获准,如口罩、胶手套、消毒杀菌湿巾纸、样版收集容器等。

必须留意的是,本次美国撤销中国口罩关税后,全体人员采购商均可受益,且先前多交纳的关税可退回。并且,商业部出口外贸司厅长李兴乾也在当月表达,口罩归属于经济开发商品,自病疫情产生至今中国政府部门未设定一切貿易管控对策,公司能够 依照社会化标准进行有关貿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0/148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