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津贴来了 2020年领取条件及发放标准

每当夏天到来,人们总是担心天气过于炎热,导致自己无法舒适地在无空调环境下“生存”,赶紧匆匆忙忙地备了一台空调,但与此同时,有些人则时刻关注着高温补贴,现在高温津贴来了,2020年领取条件及发放标准了解一下。

高温津贴领取<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iaoj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条件</a>

高温津贴领取条件

高温津贴,这一听就知道是只有在高温状态下才会发放的津贴,因为现在是五月下旬,距离6月的夏天实际上也没剩下几天了,在这个时候,高温津贴来了,也正是很多人期盼的,但要知道,高温津贴的领取和发放都是有标准条件的,一起来看看2020年领取条件及发放标准有哪些

根据规定,《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中明确了高温津贴的发放标准,公司或企业安排工作者在35摄氏度以上高温天气中,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方法将工作地点的温度降至33摄氏度以下的,这时用人单位就要给工作者发放高温津贴了,高温津贴会纳入工资总额。

一般来说,高温津贴的发放时间都是从6月开始到9月结束,但也有部分城市会实行差别时长,而高温津贴的发放标准,每个地方都不同,有的是每月200元、500元,有的是一天15元、20元左右,但是从上述规定了解到,并非所有人都能够领取高温津贴,只有符合上述标准才可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7/308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