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集团第三控股股东到底是谁?2022年京海互连持仓比例是多少?

现阶段格力集团第三控股股东为京海互连。

据了解,京海互连是2007年格力集团为高度关联代理商权益而创办的企业。彼时,格力空调与国美零售方式产生矛盾,继而逐渐建造方式,在全国各省创建代理商子公司,这其中10家关键代理商协作建立变成京海担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即后来的京海互联网技术)。格力集团向其出让了10%公司股权,京海互连也一跃变成格力集团第二大公司股东。

京海互连身后,是格力集团与代理商紧紧关联的销售体系。依据2019年华创证券券商报告,格力集团的分销管理体系大概为:26家地区性营销公司——地区代理——代理商。这种地区性营销公司即“省级代理”的人物角色,拉拢集团旗下的各代理商产生利益共同体,均衡及关联代理商利益关系,进而降低分销系统的恶性价格竞争,完成企业和代理商互利共赢。

当做格力集团的利益共同体,京海互连的重要人物也担任着格力集团的执行董事。在全新的股东会构架中,京海互连有二位关键代理商在格力集团出任非独董。

最新动态:现阶段A股企业格力集团(000651.SZ)公布,企业接到持仓5%之上公司股东京海互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京海互连”)发过来的《减持股份告知函》,京海互连于2022年6月24日根据大宗交易规则方法高管增持公司股份1.1每股公积金,占格力集团总市值的1.86%。

京海互连此次碰触占股比例变化1%发布责任前拥有格力集团总市值8.91%的股权(占那时候总市值占比),在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9日间,京海互连高管增持了占格力集团那时候总市值0.71%的股权,占股比例降低至8.20%。2021年11月9日注销公司第二期股份回购后,京海互连拥有格力集团股份比例处于被动升高至8.34%。

此次高管增持后京海互连占股比例降到6.47%,,总计变化占比达2.43%,高管增持后其已为企业第三控股股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7/955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