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发生流感病毒 疫情严重为何无发生骚乱

有一个疑问,困扰着一些人,美国多地发生流感病毒,疫情是非常严重的。但是,却没发生骚乱。为何呢?网友不是期望美国发生骚乱,只是觉得奇怪而已。因为,这场流感病毒非常严重,害死了不少人,所以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美国爆发流感病毒

美国爆发流感病毒

其实,全球很多国家都有流感,但只有美国才如此严重。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相对其他国家而言,美国流感疫情是非常严重的,可以说是一种致命的病毒。

美国流感病毒并非在一个小区域发生,而是在全国范围内爆发。据悉,全美50个州里,目前有48个出现了流感疫情,其中32个州为深红色,表示流感活动水平处于高危,尤其是人口密集的加州、纽约、华盛顿等。如此严重的疫情,真的为美国感到担忧。

很多感到奇怪,美国多年发生流感病毒,而且致死人数很多,为何没有发生骚乱呢?其实,美国人对这场流感病毒都不重视,虽然致死的人较多,但都是老年人为主,所以不会因为死人较多就发生骚乱。但是,这场流感病毒对美国经济损伤是较大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6/201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