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谈美国疫情拐点 他提到了这个时间

从3月中旬美国开始加强新冠病毒检测以来,当地的确诊病例,有了爆发式的增长,成为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截至目前,美国的新增确诊病例,仍在不断增多,那么钟南山谈美国疫情拐说了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4月28日,钟南山在提到美国疫情的时候表示,对于全球疫情的发展来说,美国的形势将是关键,他预测,今年五月底或许是一个重要时间节点。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网站数据,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110万。近段时间,美国国内的新增确诊病例,出现了一定的缓和迹象,但整体上仍维持在一定的高值,后续的发展,仍存在不稳定的因素。

有市场机构预测,受疫情影响,2020年美国的经济,将会出现一定的衰退,据此前路透社报道,预计2020年度美国GDP增长率为负3.5%到4%之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2/256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