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日本疫情能结束吗? 这位专家预测在8月控制

国外疫情还在蔓延中,特别是美国,是全球最为严重的国家,而其他国家疫情情况并不是很乐观。日本国家疫情在持续蔓延,确诊总数达到了14566例。现在进入5月份了,有很多人关心5月底日本疫情能结束吗?一起看一看。

日本疫情状况

日本疫情状况

到国外旅游或者是工作以及留学生很关注日本疫情状况,但日本处境还是比较严峻,有消息显示,日本疫情在5月底有所缓解,针对此事,关注热度很高,那么,5月底日本疫情能结束吗?看以下这位专家给出来的预测。

根据报道,日本环境感染学会前理事长,被誉为“应对传染病的第一人”,的日本环境感染学会前理事长、东北医药大学教授贺来满夫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说,日本新的冠状肺炎这一流行病有望在4月至5月达到顶峰,并有望在8月得到控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2/256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