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上市时间 它的售价大概多少钱?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深受市民喜爱,只要苹果公司准备有新机推出,那么喜欢苹果手机的用户都会十分关注。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苹果12上市时间,据悉,苹果12搭载5G重拾金属边框,那么苹果12什么时候发布呢?下面来看看最新消息。

苹果12价格

苹果12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虽然贵,但是仍然阻挡不了市民热爱购买。每次苹果公司有新机要出来,那么就必然会受到高度的关注。然而现在,苹果12准备要推出了,于是果粉们就想知道苹果12上市时间,以及它的售价是多少钱?想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公司通常在每年9月份推出iPhone新品,而今年的旗舰产品将比历史上大多数年份都要重要,因为今年的iPhone12将是苹果首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可是,有外媒报道称,因为疫情的影响,苹果不得不选择错峰发布iPhone12机型,这样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来备货。

如今,根据行业人士表示,最便宜的iPhone12将采用5.4英寸,售价将在600美元到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4900元)之间。而且称苹果还将推出两款Pro系列,其中包括6.1英寸的iPhone12Pro和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不过,曾有消息透露出,苹果下半年的iPhone12系列中5.4英寸和6.1英寸版本仍有可能在9月进入量产,设计最复杂的高端iPhone12中的6.7寸版本量产时程可能会推迟至10月。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2/256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