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百金融南京市商住楼公积金借款根据是啥?南京市商住楼公积金借款审批步骤是如何的?

  南京市商住楼公积金借款根据是啥?南京市商住楼公积金借款审批步骤是如何的?
 

  南京市商住楼公积金借款根据是啥?

  《住房公积金条例》

  第二十四条员工有以下情况之一的,能够 获取员工住宅个人公积金内的储存账户余额:

  (一)选购、修建、拆建、维修自住住宅的;

  (二)退休、离休的;

  (三)彻底缺失劳动者工作能力,并与企业停止劳务关系的;

  (四)出国居住的;

  (五)还款买房贷款等额本息贷款的;

  (六)租金超过家中薪资的要求占比的。

  按照前述第(二)、(三)、(四)项要求,获取员工公积金的,理应另外销户员工住宅个人公积金。员工身亡或是被宣告死亡的,员工的继承者、受遗赠人能够 获取员工住宅个人公积金内的储存账户余额;无继承者也无受遗赠人的,员工住宅个人公积金内的储存账户余额列入公积金的升值盈利
 

  南京市商住楼公积金借款审批步骤是如何的?

  1、借款人申请办理公积金借款需去金融机构明确提出申请书,填好公积金贷款申请书并属实出示以下材料:

  (一)申请者及直系亲属住宅公积金缴存证实;

  (二)申请者及直系亲属身份证件(指第二代身份证、长住户口本和别的合理居民证件),婚姻情况证明材料;

  (三)家中平稳经济发展个人收入证明以及它对还贷工作能力有影响的债务证实;

  (四)选购住宅的合同书、协议书等合理证明材料;

  (五)用以贷款担保的质押物、质押物明细、产权证明及其有处置权人愿意质押、质押贷款的证实,相关部门出示的质押物定价证实;

  (六)公积金管理规定出示的别的材料。

  2、对资料完整的申请借款,金融机构立即审理核查,并立即申报公积金管理。

  3、公积金管理承担审核借款,并立即将审核結果通告金融机构

  4、金融机构按公积金管理审核的結果通告申请者申请贷款办理手续,由贷款人夫妇彼此与金融机构签署借款协议及有关的合同书或协议书,并将借款协议等办理手续送公积金管理核查,公积金管理审批后即划转委贷股票基金,由委托金融机构按借款协议的承诺准时全额放贷。

  5、以住宅质押方法贷款担保的,贷款人要到房子位于地域的房屋所有权管理方法单位申请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登记,借款合同或协议书由夫妇彼此签名,以商业票据质押贷款的,贷款人将商业票据交服务部或盟管理中心在押存放。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8/407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