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会很快解除禁令吗 该国疫情最坏打算预测

疫情在全球施虐,已经有多个国家采取“封城”或者“封国”的防疫策略,当然澳大利亚也是其中一个国家。前段时间,由于澳大利亚确诊人数突然飙涨,于是澳大利亚采取了较为严厉的封闭措施,此举收到了很大效果

澳大利亚疫情

澳大利亚疫情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随着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疫情放缓,一些州政府宣布了放宽限制措施的计划,允许人们恢复部分社交活动。比如说老百姓可以去公园,但不能聚集。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此前表示,5月11日之前国家级限制不会解除,但各州和领地政府可以在一些方面根据情况自由做决定。有专家预测,澳大利亚在五月底即可解除全国封闭。

早在三月份的时候,有媒体认为澳大利亚如果不足够重视疫情,最终确诊人数突破十万。但幸运的是,澳大利亚政府很快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并且采取了正确的措施来应对,如今该国疫情算是稳定了,昨日还有新增15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