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谈病例来源 该国会很快解除疫情禁令吗?

此前,澳总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美国是该国感染病例最大来源。不过,在“天时”“地利”之下,澳洲疫情控制向好。澳总理近日说,将放松防疫措施。4月27日起,澳洲多个州已放宽疫情相关限制。那澳洲会很快解除疫情禁令吗?

澳总理谈病例来源

澳洲疫情

3月底,澳总理莫里森说,在澳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中,大约80%是海外输入病例或与从海外回来的人有过直接接触的人,在这些病例中,“大多数病例来源于美国”。为遏制疫情进一步传播,澳洲宣布对所有非澳大利亚公民和非永久居民执行旅行禁令。

在强有力的防控举措之下,澳洲疫情好转。24日,莫里森说有信心逐步放松一些防疫措施,同时也要做好疫情复发的准备。据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西澳州、新南威尔士州已宣布有限解禁。但全国解禁时间暂未可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50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