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疫情6月份会结束吗 其疫情最新真实情况如何?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322万例了,其中中国以外确诊病例也是超过313万例。在我国抗击疫情逐渐取得全面胜利之际,海外疫情形势却日益严峻了,那么,澳大利亚疫情真实状况如何呢?澳洲疫情在6月份有望结束吗?

澳大利亚疫情官方数据

澳大利亚疫情官方数据

根据官方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30号13时41分,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为6752例,昨日新增病例数为15例。目前,新冠疫情共造成了该国91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数为5人。和欧美其它国家相比,澳大利亚疫情控制算是相当好了。

近日,随着澳大利亚新冠疫情逐渐放缓,部分州政府也是宣布放宽了限制措施计划,并且允许人们恢复部分的社交活动,但是在5月11号之前国家级的限制仍然是不会解除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澳洲本国疫情在6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