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号小车开始收费吗? 私家车免费时间即将停止了

自从春节开始,高速多次公布免费通行,持续了一段好长时间,大家也知道这次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这么长,都是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交通部发布通告免费时间暂定在今年的6月30日,有可能继续推迟,也有可能提前恢复收费。近日,恢复收费消息引起注意,5月6号小车开始收费吗?

高速恢复收费

高速恢复收费

今年高速免费时间比较长,可以说是历史上最长的一次,随着疫情的好转,抓好复工复产,高速也恢复收费了。5月6号小车开始收费吗?这件事情的确是真的,交通部已经发出了最新通知了,距离时间还有几天时间。

为协调防疫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经国务院同意,自2020年2月17日0:00起,全国范围内的收费公路将免征车辆通行费。自实施免费政策以来,地方交通主管部门和收费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坚决服从防疫大局,采取了有效有效的措施,免费和不可避免的服务,有效地促进了防疫,生产恢复和经济发展。和社会秩序恢复社会影响。经国务院同意,全国收费公路将从5月6日06:00开始恢复收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4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