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零钱无法提现 相关投诉多达4000余条

闲聊APP被曝光因涉赌被查以后,闲聊帐户上的零钱竟没法取现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据统计,闲聊是一款为致力于同爱好用户量身定做打造出的聊天交朋友专用工具,殊不知近期闲聊却深陷了负面报道中,不但涉赌还遭受用户团体投诉。

目前,互联网上的交朋友专用工具有许多,除开较为知名的手机微信与腾迅qq以外,还有一个闲聊是新上市的一个交朋友APP。殊不知近期这个APP却被曝光资产没法取现,可把用户给累得什么了。

近期,“闲聊”应用程序因没法获取现钱而遭受用户的团体投诉。仅在顾客保险网站上,总有超出400项相关“闲聊”APP没法获取现钱的投诉,在其中只能3项已获得解决,别的投诉仍在核查和解决中。

除此之外,在“白猫”投诉服务平台上,早已有4000几起相关“聊天应用程序的细微变更没法撤消”的投诉。另外,Jucom平台网站上带441个投诉贴子,涉及到没法撤消的聊天。聊天应用程序上的投诉总数为305,解决率仅为4%。

从投诉內容看来,很多用户在顾客保险网站上团体埋怨“聊天运用的细微转变没法撤消”,投诉额度从百余到几千块不一。现阶段,“聊天”应用程序标示系统软件已经维护保养,没法联络手动式顾客服务,而且提现作用失效。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8/79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