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APP被查 运营主体是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

“闲谈”APP,是一款为同好用户量身打造的谈天结交东西,但被曝出涉嫌网络赌博。据舟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捍卫支队官微,“闲谈”APP被查,其运营主体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被依法查询取证。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12月24日,舟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捍卫支队官微@舟山网警巡查法律发布通报称,12月23日,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对涉嫌协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深圳小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依法展开现场查询取证。经查,多人使用“闲谈”APP软件组织网络赌博活动。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自动为网络赌博人员供给协助条件

材料显现,“闲谈”APP开发者和运营者是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据天眼查信息,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28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现在处于刊出状况。

信息还显现,深圳小水滴科技公司法定代表人是高绍焱,其名下有8家公司。一起,高绍焱还担任公司履行董事、总经理职务。股东信息显现,公司股东分别是深圳御风无形文明传达有限公司、深圳市小贝壳出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5/75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