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新返京政策来了 这些人必须隔离14天

北京是我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无数北漂在北京谋生,也有无数在其他地区工作的人需要到北京出差,因此,确认自己是否要在北京隔离14天就成为头等大事了。据报道,北京最新返京政策来了,这些人必须隔离14天,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beij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a>

北京

近日,北京宣布实行京津冀健康状态互认,健康码“未见异常”状态可在京津冀地区通行,在津冀地区连续住满14天的来京人员、北京市往返津冀的人员,不再实行居家观察。但是,京籍人士去外地出差后回到北京社区的话,依然要居家隔离14天。

这就让很多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返京人员感到不满了。因为来来回回隔离14天,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实在是太高了,反观广东上海等地,依据“低风险地区”和“健康码绿码”两个指标便不再设置14天隔离要求。北京对返京人士的隔离要求依然非常严格,给相关人士带来了不便,但这也是北京“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具体表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1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