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北京可以解除14天隔离吗 来看最新返京政策

今天4月24日,很快就要迎来全新的5月了,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那时疫情结束了吗?很多人对疫情结束时间非常关注,不少人都在询问北京返京政策,5月1日北京可以解除14天隔离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戴口罩防疫

戴口罩防疫

上周末,北京市五部门发布了《关于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通告》。根据通告,津冀地区来京人员、本市往返津冀地区的人员,来京(返京)后可以通过“北京健康宝”进行京津冀行程记录验证,申请“未见异常”健康状态。持有这一状态人员可以不再隔离了。

也就是说,外省人返京还是要驻留北京隔离14天才能申请“未见异常”健康状态,北京14天隔离措施依然没有取消。此外,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不少计划京津冀出游的网友也在询问,北京市民是不是可以不受限制的去天津河北出游了?请大家注意,依然要遵守当地相关部门的防疫规定,做好防护,不要去人口密集型场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2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