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国内机票一折 哪个城市的机票最便宜?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了,相信不少市民都会知道的,而且我们也是在计划着外出旅游的,毕竟外出五一外出旅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消息指出五一国内机票一折,这么大的优惠令人不敢相信,不过国内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都有较大幅度优惠。

五一机票打折

五一机票打折

根据了解,在去年的时候,一些热门航线也会出现1到2折左右的优惠,而且北京—广州机票最低只有228元,北京上海上海—深圳等热门线路250-400元左右。所以五一期间的机票价格都是比较便宜,售价都不会很贵的。

目前,国航4月29日、30日杭州到北京的机票还不到一折,只有150元,仅为经济舱全票价的6.7%。与机票优惠相对应,一些航线五一机票已经售罄。所以大部分方向的机票价格都是会有优惠的,但是我们购买之前需要提前注意疫情防控规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1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