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机票低至1折 机票均价为五年来最低值

五一假期临近,现在有很多人在计划着去旅游,而五一期间机票搜索量也在上升。同时,各大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优惠力度非常大,据说,今年五一机票低至1折。其中,从北京飞往广州机票价格只需要228元,优惠力度相当大。

五一机票大幅度降价

五一机票大幅度降价

五一即将就要到了,你打算出行吗?据说,今年五一期间出游人数或达9千万人次。据了解,现在各家航空公司的机票给出了优惠的价格,你知道吗?今年五一机票低至1折,大部分航线机票优惠幅度在3-4折之间。

临近五一假期,国内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都有较大幅度优惠,往年的一些热门航线也出现1至2折左右的优惠。以4月26日公布的机票价格为例,4月28日-5月2日,北京—广州机票最低只有228元,北京上海上海—深圳等热门线路也在300元左右。其它国内主要城市间的航班优惠幅度也保持在3-4折。与一些航线1-2折的大幅度折扣相比,国航4月29日、30日杭州到北京的机票还不到一折,只有150元,仅为经济舱全价票的6.7%。

记者在机票预订平台搜索发现,国航4月29日、30日杭州到北京的机票只有一折,价格为220元。与机票优惠相对应,一些航线五一机票已经售罄。据多家平台评估,今年“五一”的国内机票均价为五年来最低值。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目的地对于一些地区旅客有疫情防控规定。旅客在购买机票前请看清相关目的地的购票信息提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50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