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没电信网2G了没有?iPhone为何不会再适用2G互联网?

  11月23日信息,据苹果支持官方网站表明,iPhone13全系支持中国电信网2G/3G互联网,假如你必须应用电信网2G、3G互联网,只有应用iPhone 12系列产品以及之前的特殊型号规格。中国移动通信、联通则不受影响。

  据统计,iPhone13系列产品机器设备在网络频段中,移除开CDMA EV?DO Rev. A (800、1900MHz)这一风格,这代表着iPhone13将不会再使用中国电信网的2G /3G互联网,仅适用4G /5G互联网。假如你应用中国电信网,恰好坐落于4G /5G数据信号沒有遮盖到的的地方时,会立即跳到手机无服务。

  据了解,这一举动与iPhone并无关联,反而是和电信网相关。在2020年初,中国电信网就曾表明,全部5G终端设备不允许存有CDMA频率段和风格,与此同时规定不允许存有VoLTE电源开关。假如已报CDMA频率段和风格,还必须确立除去日程安排。

  事实上,不止是中国电信网,中国移动通信和联通也一直在做2G、3G互联网减频工作中,仅仅着重点各有不同。上年国家工信部早已确立表明,2G、3G 的退网是移动通信技术升级换代的必然趋势。从技术性视角看来,2G/3G应用了很多金子频带資源,利用率不高,这种珍贵的資源可以释放出,用以5G等新式技术性、新式业务流程进行,并且三大运营商早已就 900MHz、1900MHz 和 2600MHz 频率段的頻率布局调整达到了的共识。因而对比起2G/3G互联网,4G/5G 的频带高效率高些、铺装成本费更低、互联网速度更快、客户体验更好、总体更为划得来。据统计三大运营商的减频工作中也各有不同,中国移动通信是3G互联网减频(减频至所有3G通信基站消退,即3G互联网完全退网),而中国电信网和联通是2G、3G互联网减频。

  尽管针对营运商而言,舍弃2G/3G互联网的适用是一件好事,终究这能大幅度减少她们事后铺装5G通信基站的成本费,但针对一般顾客来讲,丧失2G/3G互联网后,也有可能会对平时应用产生危害,而针对营运商来讲,怎样催促2G/3G客户升級到4G/5G互联网也是个很大的难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3/801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