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微粒贷借钱好不好 允许延期还款通知真的吗

近日,微粒贷又火了一把,引起不少人热议。只不过,有些人不了解微粒贷,不知道在微信微粒贷借钱好不好?还有,网传微粒贷允许延期还款,这通知是不是真的呢?若然大家不了解微粒贷的话,就不知道这个产品好不好,所以有贷款需求的人,先了解一下也是有必要的。

微粒贷

微粒贷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个人认为,从实力来看,微粒贷的大老板是腾讯,是微信推出的产品,所以是靠谱的。从利息来看,微粒贷是正规的网贷产品,利息不高,比绝大部分网贷产品都好。所以,个人认为,在微信微粒贷借钱是不错的。

只不过,并不是说每个人都能在微粒贷借钱的。微粒贷实行邀请制,只有接到邀请的人才能开通微粒贷。还有,如果你在微粒贷借钱,小编也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即使在疫情期间,微粒贷也没有说过允许延期还款,所以不能逾期还款。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1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