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号病人曝光 他在1月份被确诊

美国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是在1月20日,患者是一名中年美国籍男子。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位男子之前去武汉探亲,1月15日返回美国,随后出现多种新冠症状,并且向有关部门求治,在1月20日时正式被美国疾控中心确诊为新冠肺炎。

美国首例确诊

美国首例确诊

报告显示,在接受了美国新药瑞德西韦的静脉治疗后,这男子的临床症状出现了立竿见影的改善。他不再需要吸氧,氧饱和度也恢复到了94%~96%。仅仅过了12天,这名患者就被宣布治愈,目前已经出院。

由于使用瑞德西韦成功治愈这名患者,从那时候开始,国内外就盛传瑞德西韦是治疗新冠肺炎最有效的药物。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虽然这例患者是服用瑞德西韦后出院,但并不能说明这种药对所有患者都有效果,还需要进一步验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50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