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写的福字图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的玩法

如今大伙儿已经扫各种各样福字图片,这两年,马云都是写个福字,而马云写的福字当然是有意外惊喜!如今马云写的新福字图片公布了,2019年是写“鼠”福字。据统计,扫马云写的“鼠”福字图片必出沾福卡,有许多网友确实扫到了沾福卡。

扫福字图

扫福字图

支付宝集五福主题活动打开早已有两三天了,有许多客户集满五个福字了,连全家人福卡也得到了。另外,马云写的新福字图片宣布公布,造成诸多网友关心!扫马云亲自写的鼠”福字,挺大概率出沾福气卡。都还没沾福气卡的盆友,赶快试一下!

敬业福卡

爱岗敬业福卡

15日,马云的福字也公布了,一经现身就引网友强烈反响,支付宝钱包还称“听说扫这一福字会有意外惊喜。”有许多网友表达,扫这马云写的新福字后,挺大概率得到一张“沾福分”,应用后有机会复制粘贴盆友的福卡。网编检测过,的确扫来到沾福卡。

如今为大伙儿详细介绍一下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的游戏玩法:1、1月13日-1月24日:AR扫福,这一大伙儿应当不生疏了,用支付宝钱包扫“福”字,得福卡;2、1月13日-1月24日:蚂蚁森林浇灌出福卡;3、1月13日-1月24日:在“我的小程序流程”领礼包得福卡,实际相对路径:“我的”-“支付宝会员”-“我们的家”;

4、1月17日起:摆脱福分路得福卡,在“支付宝钱包健身运动”每日走100步,将有机会得到福卡;5、1月19日起:在蚂蚊生态园,给雏鸡拜早年,将有机会得到福卡;6、在集福期内,客户将将会得到全家福照片福卡,涂刮有机会赚取“帮全家人还全年度蚂蚁花呗”的巨奖;7、1月15日起:客户可在“福满全世界”网页页面送出去福卡,有机会照亮全世界9个城市地标工程建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6/97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