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五福活动发布 容易获得沾福气卡全家福卡的福字

2019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开展,是拼手气好的那时候了,运气好得话,非常容易得到敬业福、全家福卡。另外,给大伙儿产生了支付宝钱包福字图片大全,特别注意的是,2019年新发布的全家福卡,有着此福卡,还有机会抽“帮还全家蚂蚁花呗巨奖”。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wufuhuodo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集五福活动</a>上线

集五福活动发布

在当月13日,支付宝集福活动就正式启动了,12点之后,就会有不少网友早已集满了。如今一些小伙伴们已经为敬业福和全家福卡犯愁,另外,也是许多人到找支付宝钱包福字图片大全。非常容易得到敬业福全家福卡的福字你了解了没有?听说,马云的福字图片能扫到沾福气卡。

扫福字

扫福字

又到大伙儿求敬业福的那时候,2019年敬业福依然是难齐。从2016年刚开始,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早已逐步形成了新春俗。1月13日,支付宝钱包2020年新春佳节“集五福”活动宣布拉开序幕。活动時间为1月13日至1月24日。

敬业福图片

敬业福照片

在其中,全家福卡是2019年的增加新项目,全部集福卡的地区都将会出現全家福,有着全家福就会有机遇提取“帮还全家蚂蚁花呗巨奖”,1月24日开码,共888份。若和亲人一同建立“我们的家”,礼品额度将从18888元提高到48888元。

除此之外,马云2020年写的福字图片也公布了,尽管不可以百分之百有,但是扫出来沾福卡的几率都是挺高的。有着沾禠卡就能够任意复制粘贴亲朋好友的一张福卡了(包含敬业福和全家福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6/97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