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新福字出炉 支付宝集五福攻略一览

这几天大家一定都在忙着收集福字吧!据说马云的新福字出炉了,那么这个福字能够扫出敬业福或者全家福呢?小伙伴们一定迫不及待想要集齐五福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集福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尽快集齐五福瓜分大奖。

福字

福字

据了解,今年支付宝集福活动将会瓜分5个亿,集到五个福卡的朋友都可以分一杯羹,虽然分得的钱不多,但是大家都很享受这个参与的过程,集福活动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已经成为中国人过年不可缺少的活动。

支付宝2020年集福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今天网传马云又写了新的福字,大家赶紧过来扫咯。打开支付宝,用AR扫码下图的福字必得沾福气卡。除此之外,还有以下方法也可以扫到福卡哦!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1、成立家庭:在支付宝中创建“我的家”,组成员≥2人,每个人每天都可以在“我的家”中获得奖励袋,并有机会获得1张福卡。

2、蚂蚁森林:给朋友的蚂蚁森林浇水,您可以随机获得福卡,每天最多可获得2张卡片。

3、日常锻炼:此功能将于1月17日(即明天)打开。只要每天的锻炼步骤达到一定标准,您就可以获得1个福卡。

集福<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onglu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攻略</a>

集福攻略

4、蚂蚁庄园:此功能将于1月19日开始,您还需要等待两天。您可以将小鸡送给您的朋友庆祝新年,您将有机会获得福卡。

5、福满全球:从昨天开始,您可以在福卡界面上点亮9个世界各地的地标,并有机会获得相应的福卡。值得注意的是,每当得到祝福时,就有机会获得一张福利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6/97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