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贷不接电话的后果 贷款逾期几年不用还了?

有些人欠下银行或网络贷款,之后没钱还债,被追讨的时候竟然不接电话,导致惹下后果。那么,欠贷不接电话的后果有哪些呢?有人以为,贷款逾期几年就不用还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如果欠下贷款,还是要接电话,还是要还债的。

贷款

贷款

互联网贷款中,最常发生的纠纷就是逾期催收,很多人曾经被暴力催收,面对这些骚扰,如果一直不接电话,有可能会面临以下的后果,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些,到时候采取合适的应对措施。

1、爆通讯录:要知道,网贷公司最讨厌欠款人玩消失,不接电话了,一旦催收人员联系不到你,那么你周边的亲朋好友们就要遭殃了,催收人员会直接拨打你通讯录里的电话,向他们施压,要求与你联系

2、威胁恐吓。这是催收人员常用的手段,旧社会高利贷就是采用堵门、泼墨汁、刷大字、喇叭喊话、静坐等逼迫借款人还款,现代社会如果还有这种情况,报警就可以了。

以上两个后果,其实不正规的,正规的做法应该是在法律范围之内才对。如果银行对贷款逾期未还款的借款人,会进行催收。催收未果,银行会向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裁判后,贷款逾期不还的客户,由法院执行还款。如果没有账户现金可以还款,法院可依法通版过查封房产拍卖后,还银行贷款。这是贷款的债权权债务纠纷,只要不存在恶意欺诈,就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坐牢的。

小编需要提醒大家一件事,贷款逾期,确实存在成为坏账的情况,但并不代表不还。如果平台或银行将这笔债务交给了催收公司,仍然会继续追讨你债务。所以,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这是必须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4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