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 定期三年的利率已公布

邮政银行的客户非常多,每年储蓄的金额是非常庞大的。有人在邮政银行储蓄,可是不知道利息方面的事情。那么,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呢?还有,邮政定期三年的利率也备受关注。如果你也想在这家银行存钱的话,就要多了解收益事项了。

存钱

存钱

不少人都在邮政银行办理储蓄业务,小编了解到,办理储蓄业务,定期和活期的利率是不一样的。国家规定的利率有浮动,各地、各行也有差异,应以柜台咨询为准。目前邮政活期一年期存款利率有为2%,利息=本金x利率x存款期=50000x2%x1=1000元。

邮政储蓄银行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很多人都在这家银行办理储蓄业务。小编了解到,办理储蓄业务,定期和活期的利率是不一样的。国家规定的利率有浮动,各地、各行也有差异,应以柜台咨询为准。

在银行办理储蓄业务,利率是随着时间、方式而变化的。如果办理定期存款,比活期存款的利率要高一些。如果办理定期存款,年数越长,利率越多。据悉,定期三年存款的利率是2.75%。与其他银行相比,利率是比较接近的。

个人认为,如果是偏向保守的理财者,在银行办理储蓄业务是合适的,因为银行储蓄更加安全稳健。但是,如果是追求高收益的人,邮政储蓄的利息比较低,所以没什么收益可言,这个时候选择p2p理财就对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2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