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雄安试点 具体邀请名单来了!

投资界,数字货币已不是陌生的名词,但又不同于虚拟货币。前不久,央行人民币的呼声非常高,尚未推出便已经掀起一层热浪,引起民众们的热烈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央行数字货币雄安试点推介会具体邀请名单来了!

央行数字<a href=http://www.41sky.com/tag/renminb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人民币</a>试点

央行数字人民币试点

中国人民银行法定数字货币在传出最新消息后,引来不少人的关注,人们也叫它“数字货币”。数字货币可以在现实中流通交易,所以说它和虚拟货币不一样,总的来说,它是可以替代货币的一种电子货币,最早的数字货币,以黄金重量命名,但现如今我们可以看到,比特币、莱特币等电子货币。

根据报道介绍,4月22日当天下午13点半,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组织召开的数字货币雄安试点推介会,迎来了许多受邀商户,据了解,其中以餐饮和零售业企业为主,具体邀请名单分别有中海SPV、维莱可烘焙、昆仑好客便利店、庆丰包子铺、凯骊酒店、京东无人超市、银联无人超市、中体倍力、中信书店、桃李阁、新时期无人车、奥斯卡影城、麦当劳、星巴克、赛百味、金百禾、菜鸟驿站、金丰餐饮、健坤餐饮,一共19家企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3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