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知香是干什么的?味知香公司概况

  苏州味知香食品类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12月10日创立。法人代表夏靖,企业业务范围包含:食品生产(按许可证书所列范畴和方法运营);食品批发市场、零售;食品生产技术研发;市场销售:食用农产品;食品类行业内的科研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一般路面货运运输;货品专用型运送(冷冻冷藏);直营和代理商各种产品及技术性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等。

  味知香(605089.SH)发布,企业初次公开发行2,五百万股rmb优先股(A股)的申请办理已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批准[2021]1119号文审批。线下原始发售总数为1,五百万股,为此次原始发售总数的60.00%;在网上原始发售总数为1,000亿港元,为此次原始发售总数的40.00%。

  在网上电影路演時间: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9:00-12:0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3/563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