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放松限购 外地人不再需要提供社保

现在有很多地方逐渐放松限购了,这对于外地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这不,现在江苏淮安放松限购政策了,意味着在江苏淮安的外地人不用再提供社保,就可以购买房子。但是,外地人仍然限购一套房子,这项政策将在近期实施。

购房政策放松

购房政策放松

在前两年,城市限购成为了主流,不过,现在已经慢慢开放了,开放限购之后,有利于刺激楼市。你知道吗?现在江苏淮安放松限购政策了,不用再提供个税或者社保了。外地人购房就方便很多了,不过,会继续执行限购一套房的政策。

4月22日,记者从江苏省淮安市相关政府部门获悉,外地人在淮安市购买住房,不再需要提供1年及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包括购买新房、二手房,但仍限购一套。当地户籍家庭的限购政策不变,继续执行限购两套的政策。

记者就购房政策咨询了淮安市12345政府热线,一名工作人员称,外地人购房限购条件已经放开,不需要再提供个税或社保证明,就能购房,但仍然限购一套。该政策近期已经开始实施。之后记者又致电咨询了12345政府热线,另一名工作人员说:“非淮户口,现在可以在淮安购入一套住房,不需要开具社保证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4/242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