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 满60岁每月能领多少

人到中年,身体机能下降,而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却越来越重,这些人开始感到力不从心,开始考虑未来养老的问题了,年轻时社保断缴,要想安享晚年,得缴纳养老保险,那55岁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后,满60岁每月能领多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社保卡

社保卡

国家确实有一次性补齐15年的养老金政策,但指的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不允许一次性补缴。不过,对符合国家规定补交养老保险费的,应按照社会保险法规定缴纳滞纳金。符合国家规定补交养老保险费,一般指的是因企业没有及时缴纳的行为导致职工利益受损失的特殊情况。

面对这种情况,只有三种做法,一是延长社保缴费时间,直到缴满15年为止;二是一次性补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但是退休后每月只能拿一百多元养老金;三是,自己努力赚钱,学习理财,平时不要乱花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6/224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