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保一次交3万满60岁能领多少钱 养老金如何计算

农村老人养老问题一直都是社会难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障无数的农村老人,但是还有不少人年轻的时候不会购买新农保,因此年老后就不得不考虑养老金了。有人问,农保一次交3万满60岁能领多少钱?养老金如何计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老金

养老金

一次性补缴3万元,相当于每年缴费100元,一共缴纳30年,当地政府每年补贴是30元,那么缴费后的个人账户金额大约是3900元。

个人账户养老金计发月数是139个月,因为,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都是60岁领取养老金,60岁对应的计发月数就是139个月。所以个人账户养老金等于3900÷139=28元。目前全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最低标准是每月88元。

所以60岁后能领到的养老金,最低金额是88元加28元,大约是116元左右。每个地区的城乡居民养老金标准都不一样,所以大家在阅读本文时,只能作为参考,具体情况要结合当地养老保险政策来分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6/200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