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新政促消费 宣布举办“五五购物节”

在疫情爆发之后,消费方面大幅度下降了,如今,为了提振消费信心,多地出台措施,促进消费,以及汽车消费。这不,现在上海发布新政促消费了,并宣布举办“五五购物节”,强力释放消费的潜力,激发市场活力。

汽车消费政策

汽车消费政策

大家都知道,现在多地出台促进消费政策,比如说,免费发放消费券,这是一项惠民政策。此外,现在上海发布新政促消费了,拉动消费。同时,还给车企和消费者们送出了“大礼包”,上海将会新增4万张沪牌。

4月23日,上海出台《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从“一大节庆”“五大消费”“四个经济”“一个环境”等四方面,提出12条政策举措提振消费,促进消费升级。同时,上海宣布举办“五五购物节”,将贯穿劳动节、儿童节、端午节等多个重点节日,目前已梳理形成了130多项重点活动,以及700多项特色活动。

其中,“一大节庆”即“五五购物节”。在抗疫情、稳经济的特殊时期举办购物节,主要是通过“政策+活动”的双轮驱动,强化市区联合、政企联手、全城联动,做到本地平台、商家、终端产品全覆盖、全市消费人群全覆盖,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和平台企业积极性,放大政策和资金的杠杆作用、乘数效应,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着力打造“最新、最潮、最划算”的购物体验,成为“上海购物”品牌的标志性活动。

汽车消费是各方面都高度关注的领域,涉及千家万户,为支持消费者开展老旧汽车更新和购买新能源车,《若干措施》提出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举措,如对今年年底前转出、报废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同时购买符合要求的国六排放标准新车,给予一定补贴;对年底前购买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对车辆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充电费用给予一定补贴;年内新增4万张中心城区非运营客车牌照额度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40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