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什么套餐最划算 这几款良心套餐值得推荐

全国携号转网开启之后,移动面对大量用户流失,以及电信和联通优惠套餐的带来的压力,不得不转变态度,纷纷推出优惠流量套餐,让不少用户都发现移动开始走“良心”路线了。那么,现在移动什么套餐最划算呢?以下介绍的这几款良心套餐值得推荐!

移动良心套餐

移动良心套餐

第一个套餐叫“移动大冰卡”包含两个规格,29元包含200GB流量;39元包含300GB流量。最大的亮点在两者都是“0元月租”,只有使用流量才计费,如果不使用月费为0元,很适合给需要大流量用户做流量卡。

第二款套餐是中国移动的“天王星卡”月租只要19元,共含有51GB流,其中,包含40GB定向流量+11GB全国通用流量。然而,这40GB定向流量适用于头条系、阿里系、腾讯视频、百度系、网易系、移动系等移动APP。

第三款套餐“49元尊享卡”,每月月租为49元,包含100GB流量+1200分钟通话,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流量超过40G,网速将不高于1Mbps,达到100G后,网速降不高于128Kbps,次月自动恢复。

以上三款移动套餐可以说是目前最优惠的套餐之一,尤其是49元尊享卡套餐,对于平常对流量的需求有很大的朋友来说,还是挺划算的,哪怕使用到40G之后会限速,大部分人一个月使用40G流量都应该满足需求了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7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