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的疫情与美军有关系? 军运会五名美军下落怎么样

武汉曾在去年9月份时举办全球军运会,有五名美国军人参加。比赛完毕后,这五名军人都得病了,并且到距离华南海鲜市场不远的一个医院治病,最后美国派专机将他们接回国。对于这件事情,近日有相当多媒体质疑,武汉之所以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或与这五名美军有关联。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u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a>的病毒来源受关注

武汉的病毒来源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方面也质疑美国,认为美国有可能是新冠病毒来源地,并且要求美国就此事件做出解释。白宫回应称美军将病毒传入武汉的消息不实。但尽管是这样,还是有媒体质疑美国,并且希望美国交出这五名美军的下落。

更让人感到怀疑的是,美军一座绝密病毒基地突然关闭了。在2019年,德特里克堡化武病毒研究基地突然被关闭了。据分析,这里的研究人员一直在研究一些对人类或者动物有危害的病毒,种类高达67种。至于为何要关闭,美国没有细说,外界质疑或与病毒事件有关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6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