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低保人员有补助吗 武汉市这样规定

2020年突然袭来的疫情,让很多行业都受到了冲击,很多人群的收入都出现了下降,甚至有很多人员,因为疫情无法外出打工,而低保人员,经济方面的问题则更严峻,那么疫情过后低保人员有补助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低保人员

低保人员

根据新闻报道,武汉市针对全市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中的城市、农村灵活务工人员,因疫情影响不能外出打工,导致没有收入,按照全市现行的城市、农村低保标准(城市780元/月、农村635元/月)的4倍,给予一次性临时救助。

而在4月19日召开的湖北省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市副市长李强提到,从4月1日起,城乡低保标准分别提高至每月830元和每月680元,同步提高其他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标准。

此外,有部分省份地区规定,因为疫情影响,导致生活困难的人群,可以申请低保补贴。这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除了经济方面的补贴,很多省份地区都会发行免费的消费券,大家可以多关注领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4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