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对全球疫情作出预判 拐点或在4月底

虽说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是国外疫情持续蔓延。这段时间,境外输入病例不断增加,大家都很担心国内疫情会不会出现第二次高潮?全球疫情拐点何时到来?为此,钟南山对全球疫情作出预判,他是如何回应的?

全球疫情拐点何时到来

全球疫情拐点何时到来

钟南山接受采访表示,国内疫情必须警惕,但预计不会出现第二次高潮,一旦发现感染者就立即隔离,以及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观察,早切断传播链就没事了。可是大家都很担心无症状感染,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两类人,曾经跟真正患者有过密切接触史的人,以及从一些疫情较严重国家和地区回来的人。

对于全球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钟南山表示,随着各国采取强有力的防疫措施,相信疫情很快就能控制下来,估计全球疫情拐点或在4月底,毕竟随着高温的到来而消失,气温越高,病毒的活性肯定会降低的。不过全球疫情想要在4月底结束还是很难的,6月份结束疫情是可以期待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4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