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索赔能成功吗 外交部这样强硬回应此事件

近日,美国和英国都传来“要求中国赔偿疫情损失”的消息,相关人士认为中国是导致损失惨重的“罪魁祸首”,所以必须要赔偿。针对这件事情,我国外交部质疑美国,引来各界关注以及认可,下面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美英索赔中国

美英索赔中国

面对质疑,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大概意思是这样的:不管是08年金融危机还是H1N1流感事件,都是从美国爆发并且在全球扩散,导致许多国家遭受严重的经济损失,但之前为什么从来没有国家向美国索赔?如今它们又无耻地要中国负责任?

其实世卫组织之前也说了一句公道话,病毒会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出现,中国是这场疫情的受害者之一。也有不少国家领导人支援我国,称要求索赔是可笑的事情。中国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并没有隐瞒疫情,相反还努力提醒西方各国注意疫情,只是某些国家迟迟没有采取有效措施遏制病毒传播,最终出现了极其严重的后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5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