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被索赔中国有可能赔偿吗 多国政要声援中国了

近日,两名美国国会议员声称,美国国会应该起诉中国,并且提出索赔,原因是中国导致全球疫情爆发,中国要为此负责。随后,特朗普表态,称如果中国确实有故意责任,那么中国应该对此负责任。此事件马上引来我国坚决反击。

美国议员索赔中国

美国议员索赔中国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2009年H1N1流感、2008年金融危机以及艾滋病,这三件事都是由美国引发,继而导致全球各国因此损失重大。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在这些事件上,有谁要求美国为此承担后果了吗?

除此之外,多国政要声援中国,他们都认为此次病毒是全球性灾难,中国与其余国家都是此次疫情的受害者。也有不少媒体认为,如今的中国早已不是昔日的清朝,中国不会再允许西方国家欺负我们,而且西方各国也不敢这样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3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