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即将发布 售价曝光要卖2499元?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手机的品牌不少,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新款的手机的。其中小米品牌就是大家熟知的了,而且这小米的手机也是有很多用户在使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小米10青春版即将发布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10青春版如何

小米10青春版如何

首先,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而且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基本上买到新手机后不久就又要新机上市了。所以经常更换手机的人也是不少的,这小米新机将发布,售价曝光要卖2499元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10青春版发布消息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小米10青春版即将发布了,今天上午,小米宣布小米10青春版将于4月27日发布,与此同时MIUI 12也会在当天登场的。当然,大家都想要了解这小米10青春版如何的,据悉,小米10青春版采用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电池容量可能是4160mAh,除此之外,轻薄是该机的一大看点。

还有在大家最关注的价格方面,网上有消息曝光小米10青春版要卖2499元,但是价格真实性有待证实的。小米10Lite与小米10青春版规格相近,而小米10 Lite在欧洲售价是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由此猜测小米10青春版售价预计在2000至2500元之间的,不排除2499元的可能。小米10青春版目前已在电商平台开启预约,27日发布后也会马上开启预售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4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