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富豪城市排名2021新排行榜:北京市全世界亿万富豪总数排行第一位

  近日,《福布斯》宣布发布第35期全世界亿万富翁榜,2,755名亿万富翁走上排行榜,在其中包含493名新入选者。

  依据《福布斯》2021年世界富豪榜,北京市初次超出纽约市,变成全世界亿万富豪数最多的大城市。

  依据《福布斯》的数据信息,2020年北京市增加33位亿万富豪,数量做到100位,超出纽约市的99位。纽约市上年仅增加7位亿万富豪。

  一直以来,英国的亿万富豪总数一直比全世界一切其他国家都多,但我国已经奋起直追。据《福布斯》称,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过去一年累计增加了210位亿万富豪,比别的一切我国都多。

  我国五个大城市位居亿万富豪数最多的10个大城市,包含我国香港特区(80位)排行第三,深圳市(68位)排行第五,上海市(64位)排行第六。

  而英国唯一位居前十的大城市是美国旧金山,以48位亿万富豪排在第八位。

  先前报导:

  4月6日,《福布斯》发布了2021年第35期世界富豪榜。2020年现有2755名亿万富翁走上排行榜,在其中包含493名新入选者。这2755名亿万富翁的財富总金额达到13.1万亿美金上下,同比增速8万亿美金。

  《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精英团队责任人Kerry A. Dolan表明:“它是屡破记录的一年,全世界新入选总数和亿万富翁总人数同时创出历史时间新纪录。”2020年是世界经济受新冠肺炎疫情大冲击的一年,那样的数据信息可谓是意义非凡。

  将要辞去amazonCEO的杰夫·贝索斯以1770亿美金卫冕了四年的富豪排行榜第一。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则从上年的第31位飙涨至第二位,財富总金额为1510亿美金。特别注意的是,排在第一位的中国富豪是某泉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的老总钟睒睒,排行榜单第13位,腾讯排第15位。

  钟睒睒以开创某泉发家,现阶段还持仓另一上市企业万泰生物。钟睒睒一直以来都很不张扬,某泉发售时,在香港交易所的规定下,他才视频录制了一段几十秒的视頻,算作初次公布现身。2020年3月,钟睒睒名震亚洲首富时,也有很多人 问钟睒睒到底是谁,为何依靠“卖水”就可以变成亚洲首富。但实际上钟睒睒不仅仅仅是“卖水”,他集团旗下的另一家上市企业万泰生物也为他造就了极大的使用价值。万泰生物是一家从业微生物诊断试剂与疫苗研发及生产制造的高新科技公司。“新冠预苗”“新冠肺炎检测试剂”是近年来A股市场的两个吸钱神器,而万泰生物2个都是有。归功于某泉和万泰生物俩家上市企业,钟睒睒在《福布斯》第35届富豪排行榜上位居中国富豪之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08/559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