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要封城吗 最新疫情情况怎么样了?

正当大家以为国内疫情稳定的时候,黑龙江绥芬河却被出现了疫情反弹的现象,那么绥芬河要封城吗?目前绥芬河有多少确诊病例呢?据悉,绥芬河疫情之所以严重是因为边境的俄罗斯疫情倒灌,所以对口岸边境的管控一定要加大力度了。

病毒

病毒

根据第三场新闻发布会有关绥芬河口岸输入疫情控制的消息,自绥芬河市出现首例境外进口病例以来,已有2497人通过绥芬河口岸进入。截至4月17日24:00,共报告371例确诊病例(一名患者已治愈并出院),无症状感染25例,疑似病例5例。

绥芬河市新冠肺炎预防控制总部发出通知,从4月8日6:00起,该市所有居民区都将关闭以进行管理,严格守卫社区大门,走廊单位门和居民的家门。根据要求,社区中的每个家庭每三天可以派一个人出去购买生活必需品,必须在同一天返回。正式关闭之后,警车开始每天两次喊扩音器,警告所有人不要出去,绥河再次进入紧急状态。

在输入病例出现之前,绥芬河是边防确诊病例为零的边境城市,工业企业复工率已达到100%。然而突如其来的大规模输入病例不仅带来了传播风险,而且对恢复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8/229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