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发恒业2020年财务报告:纯利润降低59.19%!

  顺发恒业(000631)近日公布2020年度汇报,汇报期限内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81,138,355.31元,同比减少64.75%;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248,290,559.43元,同比减少59.19%。

  汇报期限内生产经营造成的现金流净收益为-1,806,263,870.44元,截止2020年末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资产总额6,301,859,872.02元。

  企业借助优点实际意义新项目和早期累积成效,深研未来建筑发展趋向、作用组成、设计规划、互联网经济产业链及其未来的生活工作方式的“9 X”未来社区情景管理体系和智能化管理体系,根据商品系列产品升维、规范化管理体系构建、招商合作融资方式拓展、全链路产业发展规划绿色生态结集、全周期时间运营管理力提高,持续演练论述,搭建整体规划执行、作用配备、智能化支撑点和运营管理计划方案,建立产业链自主创新生态体系,明确提出以人为因素关键,将来物理学室内空间、数字孪生室内空间,一体化经营同歩推动的“一核三翼”执行途径,打造出交汇处结合、双生一体、共享资源相互依存的未来建筑样版为总体目标,稳步推进产业链发展战略升級。

  期限内销售费用-45,777,157.79元,上年同期-16,174,773.91元,关键系当期利息费用大幅度降低。期限内长期投资109,698,614.77元,上年同期230,395,400.32元。

  公示表明,汇报期限内执行董事、公司监事、高級管理者酬劳累计384.25万余元。老总肖建军未在企业领到酬劳;首席总裁陈水民从企业得到的稅前酬劳总金额13.17万余元;董事会秘书钱嘉清从企业得到的稅前酬劳总金额50.19万余元;财务主管祝青从企业得到的稅前酬劳总金额51.77万余元。

  公示公布表明企业方案不派发觉金红利,不送红股,不因个人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材料表明,顺发恒业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运营;运营模式为:独立开发设计与市场销售,并出示物业管理;关键商品为:住房房地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3/563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