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提高生育险支付标准 5月1日起正式实施

要知道,生育险是国家通过立法的,在怀孕和分娩的女劳动者暂时中断劳动时,由国家和社会提供医疗服务、生育津贴和产假的一种社会保险制度,给予必要的经济补偿和医疗保健社会保险制度。但是现在北京提高生育险支付标准,提升到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最新标准。

生育险补偿

生育险补偿

生育险相信大家都是比较了解的,因为我们在准备怀孕以及分娩的时候都会提前去了解的,而之前北京对于生育险的收费标准也是比较便宜的。但是如今,北京将提高生育险医疗费支付标准住院顺产升至5千元。

据了解,目前其中产前检查支付标准由原来的每人1400元提高到3000元;住院分娩顺产支付标准由3000元提高到5000元,剖宫产支付标准由4400元提高到5800元;其它的项目医疗费用支付标准也是调整了,比如人工流产手术,由原来的的270元提高到770元,所以市民需要及时了解清楚,相关的收费标准提升在5月1日起实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8/229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