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这款车系价格是多少

购车和购房一样,大伙儿全是很高度重视的,伴随着大伙儿生活水平的提升,除开购房以外,购车的人也增加了,目前市面上不一样的车系都可以供大伙儿挑选,前不久就会有车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那麼这款车系价格是多少呢?

雪铁龙新车发布

雪铁龙新车发布

雪铁龙是中国最大汽车集团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与荷兰PSA集团公司在我国的大中型合资。选购该品牌车的顾客许多,自然大伙儿也要想购到价钱划得来的车系了,除开价钱以外,这轿车的配备、特性等层面也是要掌握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车风雪铁龙C3L价钱

最新资讯掌握到,有新车发布购车者们全是会关心的。就会有车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了,新汽车的精准定位接近爱丽舍与C4L中间,融合小汽车舒适度和SUV的根据性,是全新升级C3L较大 的闪光点之一。C3L精准定位“新升代宽适坐驾”,将弥补雪铁龙小汽车市场细分空白页,汽车动力系统层面,新汽车配用了一台1.2T三缸发动机,至大功率为116大马力,最高值扭距达190N·m,配对六速手动式或六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特别注意的是,车风雪铁龙C3L新汽车共发布4款车系,现有银白色、乳白色、松石深蓝色三种颜色,配备上分成悦升版、睿升版(2款)、耀升版,市场价区段为8.49至10.59万余元。顾客选购C3L的另外,将具有4重大礼,分别是:额车辆购置税补助;买车赠第一年交强险;八年或二十万千米汽车动力系统质保期;2020年买车,2020年还贷款。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8/349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