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抗体山寨试剂 在香港热卖售价1200港元

大家都知道现在有很多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上市了,而且,国外向中国订了许多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与此同时,市面上也出现了假检测试剂盒。而且,这种新冠抗体山寨试剂在香港热卖!售价是1200港元,在家快速检测出。

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

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

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备受关注!能够覆盖患者的疾病发展过程的不同阶段,助力疑似患者辅助诊断。然而,家用新冠抗体山寨试剂正在在香港热卖中,还声称,一盒可以检测5次,准确度达9成,在15分钟内就能检测出结果。

据香港报道,旺角一带有药房在门口显眼处张贴海报推广一款新冠试剂,声称只需抽取一滴血,就能在15分钟内得出检测结果。据了解,这种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每盒定价是1200港元,从海报推广看到,准确度高达九成多,可以在家进行初步诊断,不用冒险去医院交叉感染,“一盒可以测5次,全家都能用”。

据店员透露,“这是南京科研公司研制的”,但包装盒上没有国家药监局发出的国械注准编号,也没有任何认证字样,仅有生产日期、使用期限和试剂数量等信息。而且,在网络上也在热卖新冠病毒抗体试剂,其中一家医疗机构售卖新冠病毒抗体试剂,售价为680港元,可测两次,同样宣称该试剂适用于家居检测,甚至,还吹嘘是在内地传染病专家钟南山院士指导下成功研制的。

虽然,现在香港有大批山寨新冠病毒试剂,但是,香港法例对试剂“无法可管”。香港卫生署表示,目前无特定法例规管医疗仪器,但部分仪器可能会受现行法例如《消费品安全条例》规管。而之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曾提示过,抗体检测试剂只能作为“补充检测”,并非作初步诊断之用,而且试剂必须由医护人员操作,不宜一般市民使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0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