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检测费用 核酸检测各地价格收费是一样的吗

新冠肺炎病毒出现之后,相关的专家已经快速研究核酸检测了,因为核酸检测出来之后,可以加快确诊新增病例,不需要这么麻烦。但是,我们常常也会想要知道新冠肺炎检测费用的,究竟是否很贵?那么各地的价格差异有多大?

核酸检测贵吗

核酸检测贵吗

根据最新规定显示,目前不少地区对于收费已经作出了通知,各地的对部分人员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比如南省医疗保障局、河南省卫健委下发核酸检测费用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临时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等3个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纳入河南省医疗服务价格A类项目管理,并明确了医保支付政策,为甲类。

对于收费的价格,同时也规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在省市县医疗机构服务价格为每次65元,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测定(含lgG、lgM抗体,化学发光法)每次25元,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测定胶体金发检测每次5元。当中的核酸检测价格260元每次,各地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建议市民可以到当地相关部门咨询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19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