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领域工资条公布:2021年工资待遇行业排行榜新排行

  近日《中国统计年鉴-2021》公布数据信息,全国各地城区企业学生就业工作人员平均收入逐渐提高

  在所统计分析领域类别中,信息内容传送、手机软件和信息科技服务行业平均收入一路“乘势而上”。

  从城区非私营单位看,2016年,信息内容传送、手机软件和信息科技服务行业追上金融行业成最赚钱行业,平均收入达12.25万余元,并持续很多年占据“第一”部位。2020年,该领域年平均收入达17.75万余元。

  城区私营企业企业中,2010年,信息内容传送、手机软件和信息科技服务行业以3.12万的平均收入位居,自此持续很多年“霸榜”。

  先前信息:

  前程无忧近日公布《2021年夏天我国顾主要求与上班族优秀人才提供汇报表明,IT管理/新项目融洽位居第一名,均值招骋薪资为24325元/月,且同比增涨4.4%、同期相比增涨22.7%。高级管理一职薪资虽同比小幅度降低1.7%,但仍以20484元/月的高薪职位排在第二名。

  同比看来,证劵/期货交易/资本管理/服务项目与私募基金/贷款担保/竞拍/当铺职位薪资各自提高16.9%、11.8%,由此可见私募基金/贷款担保/竞拍/典当行业的薪资增涨也拉动了有关职位得到很大的提高室内空间。除此之外,微生物/制药业/医疗机械岗位的人均薪资环比增速为9%,排行也由16名升高至第十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4/801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