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最新疫情发布 有望4月全部解除疫情吗?

作为一座开放的国际化大都市,广州也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前来学习、工作和生活了,其中就有不少黑人朋友。然而近期,广州黑人疫情问题,也是引起了广泛关注了,一起来看看广东广州最新官方发布的疫情数据。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angdo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a>广州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数据

广东广州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4日0-24时,广东全省没有新增境外确诊病例,而新增境内确诊病例为2例,均为广州报告(境外输入关联2例,通过医疗机构发现)。截止到目前,广东全省累计报告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189例。

据有关报道显示,从4月4日起,广州对在穗4553名非洲籍人士进行了核酸检测,截止到4月13日,已经检测出111名非洲籍在穗人士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呈阳性,当然了这其中还包括了无症状感染者,均在治疗中。目前,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还是比较严峻的,至于广州疫情能否在4月份全部解除还没有准确的定论,大家还是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的工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19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