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惊叹中国号召力 全国参与抗议凝聚力强

当疫情的出现,我国立即进入了抗议的状态,对这件事情特别的重视,全国上下参与抗议,以最快的速度建设多家临时医院,对全国进行封锁管理,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中国应对疫情措施,外媒惊叹中国号召力。

中国抗议能力强

中国抗议能力强

中国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国家,这次采取的应对措施是对的,避免更多的人传播,感染人数下降,这一点足以体现出中国的团结。面对中国的超级动员能力,外媒惊叹中国号召力太强大了。

2月6日,在俄罗斯战略文化基金会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说,中国领导人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而采取的紧急措施动员了整个中国社会。一大批医生主动向武汉等流行病严重地区申请支持。武汉许多车主组织自己免费接医;许多志愿者帮助监视了居民区的隔离防疫情况。人们在网上为患者以及所有为阻止新冠状病毒传播而做出不懈努力的人打气。对抗流行病的战争已成为人民的战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4/219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