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成为美国第三富豪是什么情况?扎克伯格成为美国第三富豪是怎么回事?

  扎克伯格成为美国第三富豪是什么情况?扎克伯格成为美国第三富豪是怎么回事?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追踪数据显示,今年迄今,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增加73.1亿美元至857亿美元,而巴菲特的个人财富则减少164亿美元至729亿美元,在排行榜上滑落至第五位。扎克伯格的财富增长主要来自于其创办的社交网站脸书的股价上涨,在3月至5月的股价反弹期,脸书股价上涨接近50%。

  虽说全球疫情还在持续震荡中,但Facebook的股价在最近两个月内上涨将近48%,也让扎克伯格手握的资产额从约550亿美元上涨到800亿美元;相较之下,巴菲特大约只多了0.8%到达681亿美元左右。

  该公司在营收和每日活跃用户方面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在2020年前三个月创造了177.4亿美元的收入,吸引了17.3亿用户。

  该公司还报告称,其应用程序家族的月用户数已达到30亿,其中包括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第二天早上,Facebook的股价跃升了8%,为公司带来了440亿美元的额外市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7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